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经济管理类研究生创新培养学术交流会成功开展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李晓东    发布时间:2017-12-06    点击:[2751]

   122日,由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西华大学经济学院、西华大学学术期刊部联合举办的“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经济管理类研究生创新培养学术交流会”在西华大学举行。

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院长龚强、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董艳、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雪玫、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甘犁、西华大学学术期刊部主任吕先竞、西华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罗航、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涵、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高蓉、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副院长黄霖、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兰虹、西华大学学术期刊部副主任邓英出席交流会,相关学校的部分教师和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前,西华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罗航、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涵向大会致,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讲话。

会中,围绕中国目前经济热点话题,讲者从普惠金融、土地所有制改革、市场监管、社会投资、资源利用、市场危机预警、金融腐败、人才流失利弊分析等诸多领域展开论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院长龚强;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副教授肖伟、余建宇、王玮、张路平;西华大学经济学院讲师黄焱、赵志红等嘉宾的演讲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肯定。同时,大家就演讲报告内容与讲者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旨在相互学习,促进学术交流,是西华大学促进校际交流、提高自身学术力量、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以交流会形式对接部属高校,加强学术交流,从而吸收优质资源,对经济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育、学术理论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讲话

会后合影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