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学工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廖磊    发布时间:2017-11-09    点击:[128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学生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新模式,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11月7日,我校学生工作系统在21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招生与就业处、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代表、学院团委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大清、宣传部副部长熊华、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杨洪、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主任唐润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学工办主任代表、汽车与交通学院王新兵,辅导员代表、人文学院秦婷及研究生代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裴迎举分别发言,先后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学习感受,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

    随后,王小林副书记在会上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总结。他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他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创新方式方法,要运用图解图说、动漫动画等接地气、学生喜爱的方式,结合专业知识,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征文、易班发布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渠道深入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政工作会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增强育人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表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抓,以讲一次专题党课,组织开展一次学生党团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式讲好“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政策”,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传达给每位同学。在座谈会上,王小林副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勤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堪当大任的新青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王小林副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易班工作建设要稳步有序推进,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各学院要积极在易班平台上开展“一月一主题,一月一活动”等特色活动,不断加强学习,创新发展模式,确保易班在全省、全国的引领作用及领先优势;二是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在工作中要有高度、力度、深度、温度、显示度;三是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以及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教育,要定目标、提要求、见成效,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