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考试西华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开始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杨明    发布时间:2017-11-08    点击:[1784]

   117日,我校体育馆北会议室迎来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第一天,千余名考试生参加此次确认工作。

副校长费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考点确认现场,查看了考点确认系统的运行情况,检查现场确认的每个环节与报考学生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嘱咐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考生提供良好的服务。报名点现场秩序良好,工作流程有条不紊,工作进度平稳顺利,为即将到来的硕士研究生考试奠定了稳固基础。

据悉,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信息确认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有序进行,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避免造成拥挤,耽误考生时间研究生部招生科提前进行了分号段、确认时间、工作人员到岗熟悉工作流程、现场布置等工作。在西华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的所有考生,届时将在西华大学校本部(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号)和郫都区红光思源学校(郫都区思源路20号)进行考场安排

确认工作有序进行

确认工作现场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