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我校举行“喜庆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教职工歌咏比赛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人予 学生通讯员 杨银莹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352]

 

为喜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26日下午,我校在艺术大楼大剧场举办了“喜庆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教职工歌咏比赛。比赛以各分工会组队,共计22支队伍参赛。参赛形式为合唱,每队演唱歌曲一首,出场顺序以抽签方式决定,参赛队最终得分为由评委评分和参赛人数加分构成。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王政书、费凌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校党委书记边慧敏致辞。边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也是我校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乘势而为,坚持“改革创新、开放办学、协调推进、重点突破”的办学思路,使学校迈上了快速发展的新平台,踏上了快速发展的新征程,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今天,我们用歌声焕发全体师生员工的青春光彩,用歌声澎湃全体师生员工的前进动力,用歌声激发全体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广大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尽职履责、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要把爱国、爱党和爱校更好地结合起来,推动西华更好更快发展。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致辞

祖国是雄伟的泰山长城,是浩荡的黄河长江;祖国是优雅的唐诗宋词,是刚劲的楷书狂草。泱泱中华五千年历史,所有炎黄子孙的心,都牵挂着脚下这片深爱的土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衣着具有民族特色的服装,以轻快、俏皮和灵活的演唱为大家演唱了他们心中的《大中国》。在中华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从南疆的碧波到北国的胡杨,从东海的渔火到雪域的高原,古老文明到现代辉煌的历程,十三亿中国人民吮吸着五千多年中华民族漫长奋斗积累的文化养分,经济学院以童声为引《歌唱祖国》,以朴素的服装,用歌声传唱对祖国的祝福……22支参赛队伍以不同的歌曲、不同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内心的声音,慷慨激昂的红色歌曲,传递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的同时,也表达了当代人对时代精神的传承,展现了西华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风采。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比赛现场(六)

在本次比赛中,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工会获得特别奖,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与体育学院分工会荣获一等奖,理学院分工会、应用技术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其他参赛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