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自贡市贡井区区长张洪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曾益    发布时间:2017-10-20    点击:[1046]

   10月20日上午10:20,自贡市贡井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涛带领区投促局、区人代办、自贡航空产业经济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来到我校,就贯彻落实市校战略合作协议、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和通航产业发展进行考察洽谈,共商市校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发展规划处、军民融合处相关负责人在行政楼413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主持会议。

    张洪涛区长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今年8月,在自贡举行的自贡航空产业园招商引智签约仪式上,自贡市人民政府与西华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自贡市将与西华大学共建“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分院”和“四川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分中心”。此次来访,就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建立沟通合作机制,加快推进合作进程。

    边慧敏书记代表学校向张洪涛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边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与省国防科工办、北航合作共建四川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在人才引进培养、研究成果转化以及协同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边书记表示,校地双方合作的基础和条件很好,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分院和军民融合创新中心分中心都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从各自优势特色与发展需求出发,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项目合作、人员对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自贡市贡井区投促局局长李敏,贡井区人代办主任、自贡航空产业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陈六玉;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军民融合处副处长查康参加了座谈。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