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赴西华师范大学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验

来源:审核评估办公室    作者:吴颖    发布时间:2017-10-20    点击:[1258]

1017,副校长费凌等一行10余人西华师范大学调研该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审评办、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理学院、人文学院院系负责人,审评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利才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西华师范大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审核评估对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的一次机遇,强化了办学合理定位和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因此在审核评估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六点:一是注重做好顶层设计;二是深刻把握审核评估指标的内涵;三是少数关键是根本;四是责任到位,监督有力是保障;五是注重宣传和细节;六是学风、教风是评估的出发点和归宿点。

西华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卢英就学校审评工作总体安排、推进方案等作了详细介绍。接着,西华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刘全忠、文学院副院长傅学敏分享了学院审评工作经验,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科科长高思超分享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自评报告撰写、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的经验。

费凌副校长对西华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华师范大学顺利完成本次审核评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做法,西华大学一定会认真借鉴西华师范大学的先进经验,并与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促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双方相关部门、学院还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具体问题作了一对一深度交流,并走访了西华师范大学评建办、教学楼

座谈会现场

走访教学楼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