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2017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作品巡展在我校举行

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作者:顾鸿飞    发布时间:2017-09-23    点击:[1801]

922日上午,2017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作品巡展在我校第四教学楼大厅举行。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的四川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勇,与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王政书等校领导和部分师生到场参观。

中交公规院杯2017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公路学会联合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激励桥梁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造就更多的创新创业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参赛对象为世界范围各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及高职高专学生。海内外众多知名院校如清华大学、同济大学、香港大学、逢甲大学等51高校积极组织,共计有534人的153件作品参赛西华大学代表队参赛的三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设计作品“降临”获得大赛唯一一个特等奖。

在参观过程中,边慧敏书记和刘清友校长向王勇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团队的参赛情况,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完成设计作品的专利申请,并结合当下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时代发展趋势,做出更好的设计作品,传递更多的优秀文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2017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作品巡展将持续4天,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将结合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的统一要求,组织2017级全体新生进行集中参观、讲解,提高学生的专业认可度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学生努力学习、不断创新的激情。

巡展现场(一)

巡展现场(二)

巡展现场(三)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