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学军教授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陈国松    发布时间:2017-09-19    点击:[1759]

  9月14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学军教授、刘凯教授、张涛副教授、白琳副教授和周强副教授一行5人来到我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就推进落实两校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中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副校长王政书主持,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何明星、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董秀成、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彭忆强、发展规划部副部长朱维兵、军民融合处副处长查康以及相关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王政书副校长对张学军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西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共同建设四川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此次专家来校交流为后期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3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神经网络与自组织网络传输机制”“无人机监管平台技术研究”“自组织网络协议设计”的学术报告。我校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董秀成院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何明星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与会教师就相关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下一步的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合作达成了共识。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无线电技术管理研究中心。

交流会会场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