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四川省审计厅副厅长唐萍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人予    发布时间:2017-09-15    点击:[2796]

9月14日,四川省审计厅副厅长唐萍带领内审处处长范志彤,内审检查组成员郭述梅、吴文豪一行4人来校检查。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以及审计处、党委组织部、计划财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刘清友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对审计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后,刘校长重点就学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建立和健全了内审工作机制;重视审计机构和队伍建设,全面开展各项审计工作,并不断推进审计创新。刘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审计厅提出的指导建议,全面落实整改,推进学校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范志彤处长感谢学校对四川省审计厅一直以来工作的支持,并对此次检查内容和要求作了说明。他指出,为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规范内部审计行为,提高内部审计质量,通过检查,对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基本现状进行摸底,以推动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推动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健康发展。
    审计处处长江林从我校内部审计机构和队伍建设、内部审计项目实施、项目质量、内部审计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以及内部审计成果运用、内部审计创新等五个方面重点汇报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情况。
    在听取学校情况汇报和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后,审计厅检查组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情况作了反馈。唐萍副厅长对我校内审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学校内审工作制度完善,审计范围广,种类齐全,审计工作开展得扎实且有声有色,特色亮点鲜明。同时,她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边慧敏书记对唐萍副厅长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和对西华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边书记表示,学校将根据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落实整改,明确方向,全面提升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水平。

合影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