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西华大学与自贡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黄进    发布时间:2017-08-19    点击:[3758]

    8月14日下午,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首席科学家李秋实一行出席在自贡举行的自贡航空产业园招商引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自贡市人民政府与西华大学、中博四川智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边慧敏书记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西华大学先后与地方政府开展了多层次的务实合作,建立了四川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创新融合发展平台,在人才引进培养、研究成果转化以及协同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与自贡市将在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教育培训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在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军民融合、通用航空这三个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将为自贡航空产业园打造“绿色智慧园区、现代产业基地”,创建国家级经开区注入新的动力。

    根据合作协议,学校将与自贡市共建“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分院”、“四川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分中心”,与中博四川智库共建“中博四川智库自贡市工作站”。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将有效促进学校深化开放办学,推进校地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省科协副主席赖静,司法部“双千计划”专家、西南财经大学民间金融及法律规范研究所所长、中博四川智库执行秘书长唐清利,自贡市委副书记李国贵以及相关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