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西华大学举行2017届毕业生授位仪式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人予    发布时间:2017-06-28    点击:[2771]

6月26日上午,我校2017届毕业生授位仪式在艺术大楼大剧场、音乐厅、四教报告厅、图书馆报告厅同时举行。授位仪式为期两天,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何建平、朱晋蜀、王政书、费凌分别在5个分会场为所有获得学位的同学一一授位。

今年授位仪式的主会场设立在艺术大楼大剧场。艺术大楼外彩旗飘扬,学校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留言墙、学生证拍照展架,以及由各班毕业照组成的巨型桁架等毕业生争相围观合照的“热门景点”。现场以历年来最高规格为毕业生打造了一场难忘的授位典礼,让毕业生真切感受到母校的浓浓爱意。

授位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校长刘清友宣读了学校关于准予2017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和2017年学位授予决定。随后,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为他们拨动毕业帽流苏。

党委书记边慧敏为毕业生授位

校长刘清友为毕业生授位

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为毕业生授位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为毕业生授位

副校长何建平为毕业生授位

副校长朱晋蜀为毕业生授位

副校长王政书为毕业生授位

副校长费凌为毕业生授位

在这联结过去与未来的重要时刻,授位仪式现场发生了许多感人至深的画面。同学们面带微笑,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一一上台,接受校领导的授位并合影留念。有同学的学士帽因低头时滑落了,校领导便亲切地为他们整理并重新戴上;有同学热情拥抱了为自己授位的校领导以表示感恩与感谢;还有不远千里赶来的毕业生家长,上台与自己的孩子合影留念,用相片记录下了这一重要时刻。

毕业生家长共同合影留念

“在西华的四年,每年的毕业典礼我都会去现场,但前三年只是作为学长学姐们的见证者,到了今年学校精心准备的属于我们自己的毕业典礼时,才知道那种对学校、老师、同学点点滴滴的不舍,这是以前的自己所不能体会到的。”2013级人文学院毕业生周文洪感慨道。

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毕业生钟会华表示:“在学位授予仪式上,我与老师、同学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庄严的时刻。校领导在台上为我们一一拨穗、合影留念,流苏从右到左,象征着我们圆满完成学业。再见了,西华,我会继续带着老师们的殷殷期盼,同窗的深深祝福继续前行,书写人生的光彩”。

“当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的那一刻,心中万分感慨,真的就这样毕业了?似乎现在还沉浸在离别的伤感氛围中,但今天我将从这里毕业,踏入社会,可曾想,我带不走的是对母校的留念,也是我的整个青春!希望母校越来越好。”美术与设计学院2013级毕业生曹路路说。

仲夏六月,又有一批“西瓜籽”们离开了西华大家庭,踏上新的征程,拥抱他们更加美好的明天。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也期待他们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