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在2017“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倪和平    发布时间:2017-06-28    点击:[964]

625,由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及成都文旅集团指导,励展华博主办的2017“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盛大的颁奖仪式。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同学在指导老师周睿的带领下,分别斩获了非企业类和非实际商品类的各类创意奖项,包括最具创意奖、最具市场潜力奖和最具网络人气奖等。其中,最具市场潜力奖和最具创意奖全部由我校学子包揽。

据悉,2017“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大赛旨在推出更多具有成都特色、地域特产、景区特征的符合旅游者购买需求的标志性旅游商品,将“成都礼物”打造成一个高文化附加值、具备市场竞争力、深受国内外旅游者青睐的品牌。届大赛以“成都有你,成都有礼”为主题,共征集到500余件参赛作品,其中实物作品超300件,效果图设计作品近200件。大熊猫、三国文化、宽窄巷子、脸谱等成都元素被巧妙地嵌入产品设计中。参赛者包括了生产企业、设计公司、个人设计爱好者、高等院校学生等。

在本次大赛中,由美术与设计学院澜山工作室导师周睿老师牵头,我校30多名同学共提交10余幅作品参赛,在与众多企业参赛者同台竞技中收获了良好的成绩。623日-25日,获奖作品新国际会展中心展出。


附:我校学子获奖情况


 颁奖典礼

获奖学子合影

 获奖证书与奖杯

展出现场

 《“小鸟”坚果夹》,作者:任潇楠、邹睿宸,指导教师:周睿

 《犀订·石犀订书机》,作者:胡彬鑫,指导教师:周睿

 《流延·创意烛台灯》,作者:严寒、冀晓蕊,指导教师:周睿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