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成都商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访川 向青年大学生推荐八本好书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雪萍    发布时间:2017-04-26    点击:[99]


《成都商报》426日第16版登载了题为“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访川 向青年大学生推荐八本好书”的报道,报道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我校调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并向青年大学生推荐八本好书的情况。

报道全文如下:

425日上午,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一行到西华大学调研思想政治工作,参观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西华大学易班工作站,听取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了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随后,陈宝生部长来到西华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与正在参加“悦读经典”读书月好书推荐活动的学生亲切交流。陈宝生部长还在在“书香四溢 悦读经典——2017我们‘ 易’起读书”易班线上线下活动的荐书单上勾选了《史记注译》《唐宋词选》《中国哲学简史》《平凡的世界》《战争与和平》《实践理性批判》《查拉斯图拉如是说》《生命的线索》8本书籍推荐给青年学子,并在荐书单上欣然签名。

陈宝生勉励青年学生说:“古人说,开卷有益。读书是我们大学生的生活,只有读书,才能不断前进。要在自然的状态下培养读书的兴趣,在自然的读书过程中训练读书的方法。”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读书提升素质,实现自身价值。(成都商报记者 梁梁)

相关链接如下:

《成都商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访川 向青年大学生推荐八本好书

http://e.chengdu.cn/html/2017-04/26/content_593566.htm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