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20年宣传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697]

12月22日上午,西华大学2020年宣传工作总结会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室同步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学校宣传工作的成绩和亮点特色,表彰了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21年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各学院分管宣传工作领导、教工宣传员、网络管理员、新媒体指导老师以及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对学校2020年宣传工作作了汇报。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建校60周年宣传文化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做好扶贫工作宣传四个方面作了总结,汇报了学校在思想政治工作、新闻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网络思政工作方面的成绩,并提出了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不足。她指出,明年将迎来建党百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宣传工作队伍要携手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实效,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校团委刘薇等10名2020年优秀教工宣传员、党政办公室等10个网站建设先进单位,以及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等10个新媒体联盟十佳平台进行了表彰。优秀教工宣传员代表、汽车与交通学院程波,网站建设先进单位代表、党政办王希,新媒体联盟十佳平台代表、外国语学院罗雨虹等3位老师分别从学院一线教学科研工作宣传、部门网站建设、学院新媒体平台运营等方面作了分享。

  会议现场

王政书充分肯定了学校2020年宣传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二、主动担当,积极应对宣传工作面临的挑战,包含管好阵地的挑战,做好舆论引导的挑战,做好守正创新的挑战等。第三、凝心聚力,开创学校宣传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强化宣传责任意识,建好管好宣传舆论阵地,加强宣传队伍建设。他强调,抓好学校宣传工作,没有“局外人”“旁观者”,大家都是西华宣传员,要切实担起宣传工作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全校师生的士气鼓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引导广大师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附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