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喜迎校庆】倒计时1天 西华盛装迎接60华诞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102]

10月17日是西华60华诞庆祝日,学校将举行建校60周年总结暨发展大会等一系列活动。为了迎接各级领导和校友师生的到来,集体庆贺西华大学60华诞,学校各部门都积极行动起来,为60华诞营造出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

学校对各教学楼室内外及校园环境进行了清理,在校园主干道等多个显著位置摆放了突出校庆主题的各种造型,对校园及周边的交通、治安等进行了整治,总结学校发展和成绩的各种宣传展板和活动喷绘摆放完毕,校庆晚会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各种准备和最后彩排。整个校园环境整洁、有序,校庆氛围浓厚、和谐,全体师生喜气洋洋,为迎接我校60华诞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

南大门

建校60周年总结暨发展大会会场

行政楼签到处

行政楼外墙氛围

南大门喷泉

西大门

卓越广场

西华大学校史馆“奋进厅”

西华大学成就展

自贡校友捐赠的灯组“西华之光”

明德广场打卡点

校庆纪念品展销

七教打卡点

求是广场打卡点

红砖西楼

二教橱窗

求是广场

校庆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正在排练

天籁湖打卡点

天籁湖打卡点

南大门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