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知识产权助力产业振兴”培训班在乐山开班

来源: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    作者:向红英    发布时间:2020-07-28    点击:[743]

727日,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办,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四川省知识产权教育培训(西华大学)基地、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乐山市知识产权局、乐山市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协办的“知识产权助力乐山产业振兴、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乐山市委党校正式开班。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国际合作处(宣传教育中心)副处长毛梦晞我校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东华院长助理张利国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张保良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授课现场

此次知识产权培训班是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和我校知识产权学院与乐山市合作,首次到市州举办的较大型、较系统的知识产权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班从727日到730日结束,为期4天,开设了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实务、学校知识产权三个专题培训班。

在为期4天的培训时间内,我校知识产权学院的专业教师、企业界和实务界专业人士分别围绕《知识产权与创新驱动发展》、《知识产权促进产业振兴、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基础与实务》、《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风险》、《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商标法律风险及其防范》、《知识产权基础与校园生活》、《如何实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知识产权与学校科创活动》等课题授课。

通过培训,提升乐山市知识产权创新意识,进一步推进乐山市部门、企业、学校知识产权工程建设,推进乐山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步伐,增强企业和学校知识产权创新运用能力,培育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为乐山市经济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乐山市知识产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特邀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及重点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国家、省级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学校、部分中小学校和中职院校分管领导、教师等,共计25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