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2020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四川赛区)在我校举行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倪和平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1724]

7月13日—7月2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审在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全社会展示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为创意产业寻找设计新人提供最佳途径和机会。参赛对象主要为产品设计专业、工业设计专业及相关学科专业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学生。参赛学生按照智能与体验、服务与系统、文化与社会创新、时尚与生活、材料与工艺等类别提交原创设计作品,鼓励协同创新。四川赛区工作的顺利组织也将使四川的工业设计发展向前迈进一步,全面提升四川高校设计专业人才的创新能力。

大赛开幕式于7月13日在西华大学艺术大楼举行。学校副校长费凌、教务处处长蒋珍菊、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来自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成都洛可可设计有限公司等院校公司来宾及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的部分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四川音乐学院杨为渝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支锦亦教授、四川大学杨随先教授、四川农业大学陈铭教授、西南石油大学陈波教授、四川轻化工大学张玲玉教授、西华大学张玉萍教授、西华大学孟凯宁教授、成都工业学院刘源副教授、成都四三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杨芳总经理担任本次评委。

据悉,共有39所院校参与本次比赛,其中报名人数1846人次,参赛作品数1676件。经过初审,其中244件作品因不符合要求取消资格,最终参与省级评审的有效作品数量为1432件。经过校级初选、省级初赛、省级决赛,评选出获奖作品529份。

初赛评委合影

初赛评委合影

 决赛评委合影

决赛评委合影

评审现场

评审现场

评委评审

评委评审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