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文化活动

我校学子在第23届“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中获佳绩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倪和平    发布时间:2023-12-19    点击:[1254]

11月5日,“第23届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周红亚副教授指导,学生王铁颖、吴金津、孙子吉歪、白冰共同完成的作品《例子》和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徐天韵老师指导,学生林君楠完成的作品《孔雀》在最终评选环节中获得“优秀学生作业奖”。

被誉为中国动画短片的“奥斯卡”的“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是由北京电影学院创立于2001年的专业性动画评奖活动,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鼓励与推动具有独立精神与创造性的动画创作,不断挖掘与充分展示动画作品艺术的多样性,为真正热爱动画艺术的人提供展现自我与互相交流的机会,促进动画创作中的学术发展”的宗旨,以其专业性、学术性、权威性,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本届动画学院奖共收到来自法国高布兰影像学院、法国新影像学院、东京工艺大学、日本多摩美术大学、加拿大谢尔丹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世界各地的作品,从中经过三轮初评、中评到国际评委评审,产生了动画作品200部入围,最终89部获优秀学生作业奖、30部获提名奖,10部获单项奖。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