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文化活动

西华大学教职工组队参加2023年度四川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

来源:校工会    作者:雷云中    发布时间:2023-11-13    点击:[171]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加强高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112日—4日,由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指导、西南交通大学工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度四川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飞碟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9所高校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项赛事,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王俊兵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四川省排球协会李龙担任此次比赛的总裁判长。我校工会副主席蓝进担任领队,体育学院龚小明老师担任教练,学校教职工排球协会选派18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工会和气排球协会高度重视组织工作,选派优秀队员每周一、三、六进行集训,在教师们日常教学工作紧张的情况下,参赛的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都如期参加了集中训练。从基本功的发球、传球、垫球、扣球、脚步移动、常用手法,再到战术思维,龚教练都耐心地指导每一处细节,教师们大量练习、虚心求教、不断磨合,夯实了竞技状态的基本功。

我校女队参加比赛


我校男队参加比赛

两天的正式比赛,共计12场,我校男、女队都发挥出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顶住了来自其他高校强队的压力。特别是在对阵成都理工大学的男队比赛中,两支队伍势均力敌、平分秋色,每一球都是精彩的视觉盛宴,每一局都是力量与勇气的传递,场外啦啦队的助威声响彻整个体育馆,我校男队员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发力求稳、跑位敏捷、传球有效,精准抓住每一个扣杀的机会,最终在决胜局中拿下了这场比赛。

最后,我校女队获第四名、男队获第六名,团队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不仅是对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水平的全面检验,更是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这既是竞技体育的切磋,也是友谊的盛会。校工会和气排球协会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在我校推广气排球运动,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


我校气排球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