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文化活动

西华大学“校宠”天鹅宣传保护大赛座谈会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学生通讯员:陈哲    发布时间:2023-11-13    点击:[381]

1019日下午,西华大学“校宠”天鹅宣传保护大赛座谈会暨颁奖仪式在办公楼101室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魏成富,退休教师代表钟守荣,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大赛获奖代表、西华大学“校宠”工作团成员和“校宠”宣传保护工作爱好者参会。


座谈会会场

会议首先对“校宠”天鹅宣传保护大赛优秀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本次大赛以多样化的作品架起西华师生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桥梁,展现了师生积极响应保护宣传天鹅的良好风貌。黎仁尧、郑可、杨伶、赵梓任等各赛道获奖代表交流发言,新媒体赛道获奖代表赵梓任表示每个人都有责任去保护黑天鹅以及与黑天鹅息息相关的生态环境。


图为绘画赛道获奖优秀作品颁奖现场


图为校宠工作团成立仪式暨受聘仪式现场


随后,举行西华大学校宠工作团成立暨受聘仪式。工作团师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校宠工作团代表王璐同学表示本次大赛是一个锻炼同学们创新能力的机会,校宠工作团将以本次大会作为起点,以保护宣传为重点,进一步落实计划内容,围绕黑天鹅保护开展系列工作。


魏成富老师讲话

在交流中,魏成富代表校关工委向获奖同学和校宠工作团成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宣传保护黑天鹅工作取得的成就与大赛成果,指出校宠天鹅保护宣传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希望校宠工作团继续做好相关宣传保护工作。

本次开展“校宠”天鹅宣传保护大赛座谈会暨颁奖仪式,旨在落实落实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理念,探讨保护工作,对西华大学黑天鹅保护与校园生态维护工作以及美育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