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在2019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竹产品创新设计专题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倪和平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1659]

6月13日,由四川省经信委、宜宾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工业设计协会承办的2019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竹产品创新设计专题赛颁奖仪式优秀作品展,在“首届中国(宜宾)国际竹产业发展峰会暨竹产品交易会”期间隆重举行。据悉,本次大赛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孟凯宁教授应组委会之邀,作为评审专家参与了此次大赛的初评及终评工作。

我校孟凯宁教授指导下,2018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欧阳富曦、陈晓凤共同设计的作品《灵动台灯设计》喜获竹日用品类二等奖;2014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曾成程设计的作品《CARE BED》喜获竹家具产品类二等奖;2018级设计学专业学生欧阳富曦、刘迪、李昆鹏共同设计的作品《禅意生活》喜获竹家具产品类三等奖;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张宇儒、李添依共同设计的作品《素·竹制台灯设计》喜获竹日用品类三等奖。由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孙虎副教授指导,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产品设计专业学生黄颖、黄洁共同设计的作品《竹影》喜获竹家具产品类三等奖。

在四川省经信委、宜宾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工业设计协会及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该赛事的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日益扩大,设计成果的落地转化对宜宾当地经济起到了助推作用,深受当地企业的欢迎。本届专题赛吸引了来自浙江、福建、广东、四川、台湾等近20个省份和地区的1700余件作品参赛。此次专题赛以“绿色发展、竹工天下”为主题,依托宜宾的竹资源优势,联动全省设计资源,以工业设计为引擎,带动全省竹产业的创新发展,助力竹产品精深加工业转型升级,进而推动竹产业绿色、低碳、环保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设计作品

奖杯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