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荣获2017-2018年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动力与节能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作者:唐睿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633]

4月19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动力与节能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南充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成都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动专会成员单位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华、朱庆华,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唐睿等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表彰了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2017-2018年四川省高校后勤学会动力与节能工作先进集体;我校王安华、令狐昌茂、郭凯、辜楷成4位同志荣获2017-2018年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动力与节能工作先进个人。唐睿就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节水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其发言主题“让每一滴水都得到关爱”,既对经验进行分享,又呼吁人人加入节能环保的实际工作中,得到了与会兄弟院校和专委会同仁的一致认同。会议还就节约型校园建设和节能先进技术等内容举办了专题讲座和专场经验交流会。

我校获先进集体

 颁奖典礼

节能工作永远在路上。我校一直致力于创建节约型校园,也将与其他高校后勤同仁共同努力建设绿色校园,节约水电资源,保护地球家园。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