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文化活动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暨社团迎新晚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通讯员 周博    发布时间:2015-01-03    点击:[91]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暨社团迎新晚会
         校团委  作者:学生通讯员 周博

 

 11月28日晚,体育馆流光溢彩,星光璀璨。师生共坐一堂欣赏本次以“有社团无所畏,无社团不大学”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暨社团迎新晚会。
狂欢之夜    社团风采精彩纷呈
  本次社团文化节晚会形式多样,有唱歌、舞蹈、武术、舞台剧、T台秀等12种类型共19个节目。表演异彩纷呈,刚柔并济,晚会掌声雷动、高潮迭起。我校第二届“好声音”选手以热情似火的歌曲串烧开启了本场晚会;西朔武社、散打协会分别带来的武术节目展现了青年学生昂扬的斗志;书画协会、茶文化协会的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传统茶文化和书法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UC舞社激情与青春并存,创新与经典同在的舞蹈《Westdound》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尖叫不断;晚会最终在温情的手语节目《隐形的翅膀》中落下帷幕。
      来自15级汽车与交通学院的何鑫说道:“整场晚会就俩字‘爽翻’!节目种类丰富多彩,各个社团相互竟演来展现风采。看到自己周围的朋友、同学在台上表演更是激动万分! ”
“百花争艳”  社团文化品牌打造
  今年社团文化节创新参与形式,线上、线下联合互动,带动全校师生参与。晚会前,易班、微博、微信开通社团文化节话题,回顾往届精彩,揭秘预告本次晚会看点,转发、评论和点赞千余人次,并开设多样化抢票通道,三天累计送出三百余张入场券。此外,活动后期将在易班上评选优秀节目,微博、微信也将对本次晚会进行持续推送。
  社团文化节暨社团迎新晚会已在我校成功举办十一届,已经成为我校的社团文化品牌。每届社团文化节特色不同,但精彩依旧,是展现我校社团魅力和建设成就的一场大型晚会,已与“西华秋韵”、"五四"晚会共同成为一年中最为期待的晚会之一。
       据悉,现全校共编制成立64个学生社团,涵盖科技实践、公益服务、文娱体育及学术文化四大类。学生社团在营造良好校风学风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和文化育人的作用,逐步形成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的新时期青年学生自主发展局面,促进了我校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构建积极向上的社团组织文化,通过独特的社团文化熏陶人、感染人、凝聚人,已在全校形成了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社团格局。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精彩瞬间(三)

精彩瞬间(四)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