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网站!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郫都区花园街道合作开展党建研究共建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唐素芳/学生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06-14    点击:[725]

6月13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郫都区花园街道工作委员会开展党建研究共建签约仪式在一教5015会议室举行。郫都区组织部,花园街道党工委,我校党委组织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党委对各自党建工作及特色亮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现场签订了《合作开展党建研究共建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城乡社区发展治理重要举措,适应党建新环境、新趋势,全面调查研究花园镇党建工作现状、取得的成绩、总结凝练花园街道党建工作特色,分析不足及原因,深入开展党建研究、基层组织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制定党建发展规划,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促使花园镇党建特色更加鲜明、亮点更加突出,推动西华理论结合实践,提高学术研究水平。

  签约仪式现场

郫都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贵希望双方相互支持,全面合作,整合资源,以此为点,强化人才培养、提高技术水平,推动校地合作工作落实、有效。

据介绍,此次党建共建协议的签署,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市区委有关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全面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城乡社区发展治理重要举措;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的一次重要尝试,更是将高校智力资源与基层资源优势相结合的一种新探索。双方均表示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全面带动、全面推进、全面提高和加深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最终实现共建双赢。

合影

版权所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28-87723092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           邮编:61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