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健儿在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侯金成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561

69日至1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体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成都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来自西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34四川高等院校的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组别分为(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招生、体育学院学生)和(普通大学生),我校派出了15运动健儿参加了甲23支代表队2名参加组26支代表队的角逐。
    运动健儿领队体育学院院长金萍教练员侯金成米勇诚的带领下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2014机械学院的陶亮不负众望,乙组铅球比赛中勇夺第二名;体育学院的黄宇、王霞、潘杰、彭英在女子甲组100米预、决赛中连续两次打破学校记录,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甲组跳远比赛中,体育学院2015郭敏惠同学获得第200赛中,体育学院2014黄宇同学再接再厉打破学校记录,并获得第在女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周琪、王霞、赵冰珍、黄宇同学强强联手七名;在男子甲组跳高比赛中,2014茂鲁尔以1.92米的好成绩获得第七名。

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西华人力争上游、永不服输精神风貌,被大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陶亮、黄宇、周琪三位同学被评为本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

集体合照

获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