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青海宣讲-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11 13:24:30
来源:新华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青海宣讲

字体:

  新华社西宁11月11日电(记者 央秀达珍)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港澳研究会会长邓中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邓中华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当天下午,中央宣讲团来到国家电投黄河公司西宁太阳能电力分公司与一线职工座谈交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邓中华就国内国际形势、中国式现代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11日,邓中华来到青海民族大学宣讲,与青年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对学校思政课集体备课会进行了指导。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0456